close
緯來電影台

緯來電影台的自製片只有我覺得難看?

看過緯來的片子

什麼女教頭的

沒看完就覺得超難看

看不下去轉台了。

至於什麼鬼媽的... 那些自製的片怎麼都那麼難看。

是我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還是他真的難看?現在緯來好像要推很多新的自製片

有些人在嗆說不支持國片

就是該死。

問題是我真的覺得很難看

這種我支持不下去拉...大家認為緯來之後的自製片

會有比較好的作品出現嗎?!緯來砸錢徵劇本

但是真的是編劇的問題嗎?那種女教頭的片感覺就像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老梗的校園片。

我那時候在想為什麼這種劇本拿來拍電影。

藍色大門、等待飛魚這些我覺得很ok...很好看小胖的故事還好。

另外

吳宗憲拍的片我認為超爛

什麼四大金釵的...我覺得去看衛視電影台撥到爛的港片或是舊的國片還比較好看大家還看過那些爛片 發表一下意見吧
是阿~不論是電影的數量還是電影的內容近年來我們國片越來越沒落了希望有人能夠跳出來再次興盛咱們的國片 參考資料 支持本土國片
因為大家都看好萊塢的電影所已大家味口被養大了所以某個程度對國片不暸解
我也覺得難看死了....雖然說要支持國片...但是也要有一點水準之上吧= =不過..不能說的秘密我就覺得很好看!!!
個人認為最大原因是因為國片已經毫無創意可言大部分國人自製電影都是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