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電影台

最近有甚麼鬼片請推薦我一下?

我喜歡看鬼片但是沒錢去電影院看所以我只能看下檔在電視上的可是我只有禮拜六可看請大家幫幫我PS.我要頻道第幾號的喔!還要恐怖的
緯來電影台(63台)我的恐怖女友 導  演: 孫在坤 演  員: 崔康熙、朴埇佑 影片分級: 保護級 播出時間: 2009/5/17 21:00 (星期日) 影片大綱: 聰明溫柔又體貼的黃大宇(朴埇佑飾)有個缺點

就是無法與女人談戀愛。

他從來沒有勇敢地去追求一段戀情

然而年過30歲之後他開始覺得寂寞

在朋友盛實的慫恿下

糊里糊塗向樓上新搬來的鄰居-美娜(崔康熙飾)提出第一次的約會

沒想到美娜竟然接受了。

從未談過戀愛的大宇首次約會的表現讓美娜有點後悔

但是他的純真感動了美娜

兩人開始展開熱烈的愛情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