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找回來

如何把愛的感覺找回來

我的另一半告訴我說他對我的感覺已經不知去向.他也沒有另結新歡只覺得壓力過大想清靜一下同時會努力把愛的感覺找回來.可是我沒辦法承受這種事.無論我怎麼說他都聽不進去.甚至我想陪伴他一起把愛找回來他也不肯.只說他想一個人靜靜.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我不想失去他.真的不想.該怎樣讓我們的愛回溫呢?我們原本的感情就很好了只不過不曉得他突然變的如此.一句感覺不見了真的刺痛了我的心
就讓他靜一靜吧...可以繼續默默關心他(傳簡訊之類的)畢竟有時候女生是口是心非的~或是表現比較不同於平常的你~給他一些驚喜!也許是感覺太平淡了吧~要好好調適彼此才能長長久久~希望你們能一起渡過這個低潮期哦! 參考資料 個人想法
既然你都努力想要挽回卻得到如此結果 那麼 不妨就順他吧 讓他一個人靜靜 好好思考 或許這對你們之間是最好的方式也說不定~加油 而這段期間你也好好沉澱反省自己 這是給予你向上提升的原動力 往前看 往好處想 相信對你有所幫助 總聽人說 小別勝新婚 希望你們之間的愛能加速回溫
另一半對你失去感覺的原因可能是你太黏另一半

畢竟在好吃的東西天天吃也會膩嘛

所以給對方一個適度的空間應該可以挽回壓力過大在牛盾看來只是藉口但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樣那就給予對方幫助應該也可以挽回要不就一起出去玩吧祝你挽回成功
就暫時分開一下

可能妳給他的壓力太大了~你們可以重新來過~剛開始先從好朋友開始做想一想情人和好朋友的愛到底有何不同?愛只是一種

可是仿製品卻有千萬種有時候人就是那麼矛盾

忘記了最初的愛和感動妳要把它要回來
我想她應該是不想再繼續這種女女戀了吧

但明說會傷到你

所以她才用這種理由

梁靜茹 我的另一半,我的另一半 歌詞,我的另一半英文,琦君我的另一半,金萱 我的另一半,我的另一半跟我要第一次怎麼辦,我的另一半/my better half,我的另一半在哪,我的另一半何時出現,我的另一半系列我的另一半,感覺,把愛找回來,愛回溫,口是心非,清靜,低潮期,壓力,告訴,感情

獅子座|人際關係|獅子女|辦公室|射手女|處女女|雙子女|射手男|告白|天秤女|牡羊座|雙魚男|雙子男|水瓶女|背黑鍋|天秤男|處女座|師生戀|老闆|雙魚女|同性戀|前女友|同事|網戀|生日禮物|劈腿|巨蟹女|職場|遠距離戀愛|

把愛找回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6015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4 的頭像
    qaz1014044

    qaz1014044的部落格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