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找回來

我想把愛找回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們的關係

曾經~ 是那麼的甜蜜

而我~ 卻沒有好好珍惜

那天~ 他說

想要一個人無侷無束的生活

我才發現

我早就習慣他在身邊照顧~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調適、接受這個事實

但~ 我發現他在我心裡已經有一個重要的區塊! 必需承認

我放不下他。


哈囉哈囉~我也是獅子男~看了一下妳的內容

超熟悉的~以我來說

我認定的東西就認定了雖然我也崇尚自由~可愛一個人並不等於失去自由拉

是吧~妳應該沒有錯出什麼錯事吧~那應該還有機會滴拉~沒辦法我就是死腦筋

但是妳也要知道妳在他心目中也是有一定的份量的妳說的那個也是事實

當他決定放棄時

就不會回頭

但是

獅子的心也是超軟的~只要妳夠堅持

有著打死不退的精神然後撒撒嬌呀

多笑給他看把他捧的高高的~他會心軟的~雖然

他可能會有些叨難~但絕不會難到很難想像的地步的~因為他也會心疼妳滴~他會在旁邊偷偷的觀察看妳是不是真有想要他回去~妳就多體諒他嘛~讓他叨難一下

滿足他王者的心哪~誰叫是妳先讓他受傷的~現在他已經受傷拉~所以就必須要用更強力的藥效~他才好的起來~過程中妳一定會感到難過的拉~不過別放棄~因為呀~他那甜美的果實(妳自己嚐過的呀)絕對夠甜

而且對於這一段過程他以後會加倍的還給妳的~妳還是一樣會成為他手掌心的小寶貝滴~不一定會更利害~變成超級寶貝唷~不曉得妳看不看的懂~但是祝福妳囉~~甘巴爹 甘巴爹
妳粉了解自己ㄉ愛在哪個地方跌跤

就從那個地方再重新站起嚕!

既知錯就改過前非

讓自己重新變成他所喜愛ㄉ女孩

愛就自動回來了。

偶老公ㄝ是獅子男

偶正是雙魚女

偶ㄉ方式是愛他但不管他

常常關心他、鼓勵他、包容他

適時給他溫暖ㄉ擁抱

他從此鎖定偶ㄉ愛。

還有在獅子男ㄉ生活裡

適時ㄉ當個溫柔ㄉ小公主

絕不能當女王

不然獅子男會以為自己所擁有ㄉ一切將被篡位和取代

不管是男或女

因為獅子男只想當王

容不得別人跟他同起同坐ㄉ王位。

獅子男在感情上ㄝ是粉潔癖ㄉ

ㄝ許他認為跟妳在一起粉累

只想休息一下。

當他發現妳ㄉ改變

當他發覺妳還是他所喜愛ㄉ溫馴美眉時

他會自動回到妳身邊

而且不聲不響還不讓妳知道

他認為妳始終屬於他ㄉ。

所以

愛他

妳無法改變他

但一定要改變自己

愛情才會更彌堅嚕!


┌失去後才懂得對方的好┐ 很多情侶都有這種情況常常在分手以後才知道對方曾經對自己是多麼重要不要說誰 就連我也是 之前 她很寵我 也很疼我幾乎我要甚麼她都願意給但是分手那一天 我問她 我們分手好嗎 她猶豫了 一開始是不要我離開 但後來我卻說 你這樣綁住我我很難受 分開比較好 她成全我了 她說那我自己要幸福哦 就這樣我跟她便成了知心好友但現在她也教了女朋友 常常看到他們甜蜜的樣子我也很忌妒我會恨我自己曾經擁有的幸福怎麼不會把握住為什麼會讓他從我身邊溜走 她是怎麼樣的寵我愛我但我還是選擇推開她 分手後我才明白我其實很在乎她她也為了我跟她那個女友分手 但 她卻也沒有要跟我複合她說 她並不想要造成我的負擔 讓絕望又在一次出現 她也說 等我們都成熟一點 就談這件是八現在就當個很好的朋友 也因為他桃花緣很好 常常有女生環繞他 我也會跟他說好多女生喜歡你她也會傻笑得跟我說 我不喜歡他們阿~ 不能當情人但也能當最好的朋友 也不錯//還有一個是我朋友的事情她很愛她男友但她男友總是劈腿但是他也不再呼她劈腿 只要他在她身邊就足夠了有一次那個男生受傷 我朋友很傷心的去醫院探望他男生被照顧得很好 很快就出院了不過 有次我朋友看到她男友跟其他女生牽著手逛街(劈腿的)她知道 不能這樣子下去了 她要捍衛自己的感情她要讓男生知道沒有她 不行她後來很努力的要在男生心中有地位 常常做很多貼心的事情但是男生覺得她很煩 所以提分手那天 她跟我朋友說:我們分手吧 給彼此一些空間女生猶豫很久 但還是答應了 男生過了幾天都沒有我朋友的體貼 所以也覺得要 但還是答應了 男生過了幾天都沒有我朋友的體貼 所以也覺得要復合她跟我朋友說 之前是她不懂得珍惜她 ....現在 他們兩個真的很好 感情也很堅固 (解略了一點)我要說的是 作溫馨的事情讓他明白除了朋友還是能在當情人復合的情侶有時也會讓感情更堅固!!!!!!!最後的結局要靠自己 加油^^
看了你的故事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之前男友和我分手時

我也是很難過

用了很多方法挽回

最後把他逼的更遠。

很多人跟我一樣

都亂投醫

最後吃虧的是自己

浪費了很多時間。

因為真的不知道男友到底要的是什麼

和他相處二年了

還是無法了解他在想什麼。

直到一位朋友告訴我

真的要找有經驗的人問看看方法。

朋友告訴我這個網站

叫我一定要去看看

很符合我的需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4 的頭像
    qaz1014044

    qaz1014044的部落格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