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來水

自來水水費計算?

自來水基本費每月71元

自來水基本費的意思跟手機基本費應該是同意思吧!!為什麼自來水基本費還要加上用水費來跟我們百姓要錢呢???基本費應該是說一個月沒用到71元以71元收費

超過71元就以當月用水費來計算才對吧!為什麼基本費還要加上用水費呢

政府那麼愛坑我們平民百姓的辛苦錢嗎???!!!
你在接管時有付一筆錢

但是自來水公司也要維修保養等費用收你71元已經很便宜了

兩個月才收一次

你又要多便宜

就把他當成水錶的租金也可以了

電費也要210費

就算你沒用也是要用這不是大哥大

沒有人坑你的錢

自來水也是一個公司

有公司就要有收入

自來水公司是最窮的

你要去找中油給你降價才對


政府作事沒效率 都在虛耗公帑!自來水分不同口徑 基本費也不同喔~包括電費/天然瓦斯也是收基本費 沒道理.....我只能說最會A的還是種花電信 既然你都到這板來了 我就跟你說說ㄅ中華每一秒網內都要錢 人多有意義嗎 ? 落伍了 ~威寶才300 為啥要花大錢打網內???不覺得奇怪嗎????????????板上都是中華的問題 一下帳單幫我算 一下週期怎ㄇ算 一下為啥要預繳 一下帳單怎樣攔截一下F2怎樣用 一下校園專案搞不懂為啥不要用威寶 要來找自己麻煩 要當省話一哥 也要浪費爸媽血汗錢? 去辦威寶就對了 門號免綁約 要用5天50天都可以唉~~~~~~~~~~國家未來的棟樑精神都耗在這帳單上就好了呀!
請告訴大家朋友 你用威寶 我用威寶對你我都有好處 別再讓財團剝削我們台灣辛苦家庭的錢了一起當個乖孩子 替爸媽省錢好嗎 ? 威寶對台灣人是佛心來的 請支持!

自來水公司,自來水博物館,自來水費,自來水園區,台灣省自來水公司,自來水招考,自來水公司招考,自來水評價人員,自來水考試,自來水事業處自來水,平民百姓,水費,中油,公司,意思,水錶,百姓,手機

SIM|網內互打|語音|3.5G|綁約|通話費|3G|轉接|GSM|網路電話|網內免費|大陸手機|漫遊|國際電話|

自來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25035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