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

不小心喝了自來水

我在煮麵的時候

不小心喝了煮了一下的自來水

因為我忘了那是自來水

以為是已經煮好的水(而且還了兩大碗)會不會怎麼樣阿!救命阿~~~~~~!
自來水為什麼會有消毒水味? 為確保自來水符合安全衛生

避免發生水媒傳染病

自來水在淨水處理過程均經加氯處理

且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規定之最大限值(0.2~1.0毫克/公升)。

對一般人而言

這種濃度的自來水聞起來或喝起來是不會有明顯的味道

只有少數嗅覺或味覺較敏感的人才會感覺到較重的消毒水味

對人體健康並無影響

所以自來水有輕微的消毒水味

表示水質是衛生安全的。

自來水煮沸後

有時表面有一。

層白色漂浮物或有白色鍋垢

會不會影響人體健康? 白色漂浮物或鍋垢是水中氫碳酸鹽(俗稱暫時硬度)加熱變成碳酸鈣固體

根據國內外文獻資料

它存在自來水中的濃度對人體健康並無不良影響。

我想應該是不會怎樣吧= = 不放心的話你可以進去這個網站自己看看.. 參考資料 http://www.water.gov.tw/sample1/know/talk/talk.asp#9
照理說是不會安抓滴因為自來水是有消毒過的雖然對人體不會有太大的作用但是 常喝還是竟量不要的
不會有事的我不知道喝了多少次了只是加了少許的氯喝不死人的
我想應該沒事吧基本上自來水公司都有過濾過水中含有ㄧ些少量氟基本上煮開的水主要是利用高溫殺菌如果你的體質夠好應該是沒啥大礙吧況且胃酸具有殺菌的功能阿你也別太擔心囉

自來水公司,自來水博物館,自來水費,自來水園區,台灣省自來水公司,自來水招考,自來水公司招考,自來水評價人員,自來水考試,自來水事業處自來水,飲用水水質標準,國內外文獻,人體,影響,消毒水,白色,安全,衛生,處理

石化工業|防腐劑|分解反應|溶劑|矽膠|電解|光觸媒|有機化合物|水解反應|化驗|化學鍵|無機化合物|催化劑|化學反應|有機化學|PH值|活性|週期表|元素|核能|結晶|觸媒|放熱反應|莫耳濃度|電鍍|化學實驗|合成反應|樹脂|電化學|助燃|氧化還原|酸鹼中和|酵素|聚合|吸熱反應|萃取|

自來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8022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4 的頭像
    qaz1014044

    qaz1014044的部落格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