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寶來

證券開戶問題 (10)

1.我本身是台北人~但人在新竹工作也住在新竹 可以在新竹開戶嗎??2.但是我開戶不想讓住台北的家人知道~請問會有資料寄回台北家 還是可以填寫現在新竹的地址~或是可以寄到電子信箱3.我選擇元大來開戶~請問有其他或更好的建議嗎??4.需要多久時間及準備的證件
1.我本身是台北人~但人在新竹工作也住在新竹 可以在新竹開戶嗎??2.但是我開戶不想讓住台北的家人知道~請問會有資料寄回台北家 還是可以填寫現在新竹的地址~或是可以寄到電子信箱可以3.我選擇元大來開戶~請問有其他或更好的建議嗎??寶來不錯 元大寶來要合併了所以差不多4.需要多久時間及準備的證件 我們自己的證件 開戶需要印張及兩個證件 簽一些文件 隔天還是過兩天就可以交易了 相片準備著(我有一點忘記)tommy lan
1. 可以得

全台各地都能開戶。

2. 通訊地 or e-mail 買賣交易的明細

一般是比較不會寄到戶籍去。

3. 其實都差不多啦!

4. 開戶很快的

準備雙證件 印章 (財力證明)←有要額度大才需要 交割戶看您有沒有要指定
回答您的問題如下:1.我本身是台北人~但人在新竹工作也住在新竹 可以在新竹開戶嗎??ANS: 可以 只要到新竹的券商開戶都可以受理2.但是我開戶不想讓住台北的家人知道~請問會有資料寄回台北家 還是可以填寫現在新竹的地址~或是可以寄到電子信箱ANS: 開戶時會核對您的身分証不知戶籍地址是台北還是新竹

如果戶籍地址是台北

將會填上台北的地址

只要將通訊地址填上新竹的就可以

對帳單及各類的信件(如股東會通知書

扣繳憑單等的信件)

都會寄到通訊地址

對帳單更可以在開戶時跟券商要求只要電子對帳單就不會有信件

這樣大致上信件都不會寄到台北去

除非你股票做很大一個月交易額超過5000萬

這時券商根據交易所規定一定會以雙掛號寄到戶籍地址去PS.戶籍地的電話可以填上新竹的

聯絡人填上跟你較好的朋友免的打電話到台北去3.我選擇元大來開戶~請問有其他或更好的建議嗎??ANS: 其實只要在前幾大券商開戶都是差不多的只是要選擇的是營業員

能不能跟你配合

前幾大的券商大概有 元大 凱基 統一 群益 寶來(要跟元大合併了)4.需要多久時間及準備的證件 ANS:準備的證件為雙證件即身分証 健保卡或駕照.開戶時間大概30分到1小時 得視當時券商開戶櫃檯是否有排隊開戶情形

還要再券商處再加開銀行戶(交割用)以上是證券戶開戶的相關事項
1.可以2.通訊地址可以不同3.可以留您的聯絡方式嗎? 有專人為您服務!!在下正是新竹人!!4.身份證雙證件

印章! 約10分鍾
開戶最好開兩家因為玩股票的人一定會破到終極日也就是那天剛好股票上漲或下跌到離譜的程度而那天網路下單就會變得很慢很慢或當機而這天剛好能決定您大賠或大賺前幾天日震的時候盤中台股就出現大崩盤的終極日那時大買的人就大賺

新竹工作機會,新竹工作職缺,新竹工作難找,新竹工作現領,新竹工作福利,新竹工作體檢,新竹工作網,找新竹工作,到新竹工作,新竹工作鞋新竹工作,證券,新竹,台北,元大,電子信箱,問題,元大寶來,tommy,工作

上市股票|股利|集中交易市場|股息|電子股|公司債|股份|交割|外資|買進|本益比|股神|上櫃|崩盤|股東|大盤|漲停板|賣出|行情|放空|套牢|概念股|法人|跌停|融資|券商|股票|

元大寶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11026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4 的頭像
    qaz1014044

    qaz1014044的部落格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