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寶來

國外指數期貨 手續費問題

我最近換了一家期貨公司(元大)一個禮拜後開始下單昨天下單2口小那斯達克 當沖掉今天收到EMAIL買賣明細表 打開看了後我真的嚇呆了手續費單邊30美元買賣一口就收60美元我以前的期貨公司 買賣一口小那斯達克單邊8美元 當初開戶時我只有問台指期的手續費 沒有問到國外期貨的手續費就算沒有問 兩公司不能差的十萬八千里呀我真的很氣我想控告他們 可以教我控告程序要怎麼辦理嗎 還是 有這方面的律師 收費合理的...(我以前的期貨公司是寶來 營業員態度不好才換掉)
  首先寶來曼氏期貨

就是寶來跟曼氏合作

而曼氏是國外期貨的上手

所以相對本來就是手續費相對會有優勢一點.  第二:每家期貨商你不跟他說好手續費價格

他們就當你是盤仔收所謂的標準手續費

所以你太不小心了.要是控告他們只能說你的機會太小了.只能跟他們要求降下來到8元

至於那2口你只能當做買經驗了.要的話我手上有一本期貨法規可以借你看看

裡面沒有一條是可以告贏的

不管是仲裁還是申訴都一樣

會不了了之的.  第三:元大那位營業員看來也是故意的

因為手續費在設定時他們有一張表格

裡面國內外手續費都有

我看他是故意空白沒寫.所以故意成份居多

因為這樣手續費獎金可以較高.  第四:建議你再換個營業員吧

而且國內外手續費都先說清楚講明白

另外先下一口單試單

看看手續費是否為約定的

有些會說一說

卻是收另一種手續費的. 參考資料 當過4年營業員的我
這位大大您好小弟也是營業員

聽我說一句公道話我想元大那一位營業員應該是無心之過也許當初開戶時

您並沒有問及國外期貨的事或者是他忘記了漏了填寫(小弟所服務公司的表格為空白)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情況......如果在未申請的情況下

就看系統本身的原始設定為多少以小弟服務的公司為例

如果未設定也一樣是30USD所以該營業員也並非刻意欺騙或哄抬價格所以就消消氣吧建議您致電給該營業員

和他反應並談攏手續費後

向他要求退費(這是可以的)這樣或許可以解決一樁麻煩事了喔
我也是和miuki及期權精靈二位大大的看法一樣囉

您就別在生氣了

消消氣吧

或許真的他們是無心的

不管有意還無意啦

我只能說那二大間公司的營業員很不專業

這不是客戶一定要題才要變更

營業員本來就應該要主動問

沒關系您就別在氣囉!

必盡您要告的話可能也贏不了啦

大公司會比較絕也能有辦法站的住腳

如果告的話您應該會浪費很多時間跟金錢

算了吧

就當做您拿去做善事

這樣心裡會比較舒服.如果您不反對讓我能來服務您的話

我當然很高興囉

必盡我了解客戶心態嘛

自已也是從客戶變營業員的

當然囉手續費比您之前的低些像你會操作的國外商品我單邊給7.5美元囉!

您可以參考一下有興趣當然可以點我稱呼我自介有題到聯絡方式!

謝謝~~~願您別在生氣了


你消消氣吧!以我來看

你當初開戶時

只跟營業員討論到國內的手續費

並沒有討論國外的

因此營業員就以為你只有要交易國內商品

只幫你申請國內的而已

打電話去跟你的營業員說一下

請他把手續費調下來

你做的那兩口

可請公司把多收的退回給你喔!這是一定沒有問題的

放心!並不會影響你的權益的^^~~營業員~~
他馬的 告到底啦!!!!來回答的都是營業員 第一個回覆還不錯 說什麼沒有機會打贏 我寄給你消基會網頁跟電話

表格 寫好表格所有下單過的明細表

所有證據一拼寄過去 最好你跟期貨公司 電話裡講的話全部錄音 靠背

那麼離譜的事情一定要告 !!!一定會打贏的 60$跟16$ 你說 還不離譜嗎 那一個客戶 那麼白癡花60$去下一口單 要是像我一次下30口怎麼辦 幹他馬的 很簡單啦 那個營業員故意的啦 把你當傻子!!!! 他的名字寫出來啦
金融操作是一條漫漫長路

自修、自省往往才是精進的秘訣。

這個網站有精闢豐富的期貨、選擇權專題及金融市場傳奇人物

滿精采的!

http://www.bigmap.us/sinopac/alchemy1.htm

期貨教學,期貨手續費,期貨保證金,期貨結算,期貨交易所,期貨選擇權,期貨商業務員,期貨業務員,期貨營業員,期貨當沖期貨,國外指數,元大,斯達克,公司 買賣,國外期貨,寶來,曼氏,公司,控告程序

價量|停損單|股票|當沖|遠期|即期|入門|下跌|證券|權證履約|保證金|連動指數債券|多單|選擇權|台指|平倉|波段|摩台|下單|交易所|留倉|分析師|手續費|利率|結算|開戶|上漲|跌停|走勢圖|

元大寶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17076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4 的頭像
    qaz1014044

    qaz1014044的部落格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