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爾富門市查詢

關於奇摩拍賣的超商取貨

那ㄍ奇摩購物的超商取貨~不是可以選擇要到哪ㄍ超商ㄇ(如自己家附近的7-11?)可是怎麼只有選擇到哪種類超商(如7-11.OK)並沒有可以自己指定送到哪的選項ㄋ?我定了個東西可是沒有可以選擇到我指定的門市我按確認了可是訂單裡面卻沒有我也不敢再訂一次(怕這樣有2次)我同學說可以選擇可是我都沒有看到只可以選擇到7-11或OK或等等等謝謝回答ㄉ人:)
選擇自己喜愛的商品→我要索取→填寫個人資料及勾選取貨方式(7-11付款取貨 或 全家、萊爾富、OK、福客多 付款取貨)確認送出後頁面會帶到便利達康超商取貨的電子地圖

依街道名稱搜尋您想要取貨的門市

選擇完之後頁面會顯示您指定的超商門市之名稱、電話、地址

按下確認送出或重新選擇門市。

完成訂購程序後頁面出現明細

也會將訂單資料寄到您指定的信箱。

建議您再試一次看看

如果怕定了兩次產品

您可以到購物首頁有個“訂單查詢”的選項

點進去就可以知道您是否有重複訂購了。


看不懂你的問題???
跟瀏覽器有關系吧!

IE比較保險。


超商取貨,統一超商,超商付款,超商打工,超商代收,超商取貨付款,超商繳罰單,超商怪談,超商豆漿減肥法,超商換行照超商,奇摩拍賣,選擇,萊爾富,達康超商,電子地圖,拍賣,福客多,購物,家附近

網路購物|便宜|購物中心|購物台|郵購|評價|專賣店|

萊爾富門市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02004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