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

請問有在漢來43樓海港餐廳,裝潢後去吃過的人? [20]

1. 怎樣才能有桌邊服務?2. 狂點小龍蝦. 鱈場蟹.蝦蛄尾

該如何點?3. 推薦你覺得好吃的菜色?本葡萄最近想帶媽媽去

所以想問各位大大。


漢來43樓海港自助餐

裝潢後第二天我就去過了

現在價格是750元 10%1. 怎樣才能有桌邊服務? 雖然報紙廣告刊登有桌邊服務

但我pm17:30~19:30都在餐廳

没看到桌邊服務

我也覺得很奇怪.2. 狂點小龍蝦. 鱈場蟹.蝦蛄尾

該如何點? 我在晚上五點半就到了

冷食區有一些鱈場蟹

但没有看到鱈場蟹最大 的蟹箝及也没有蝦姑尾和小龍蝦

但熱食區有大明蝦

都採自助式的

大約到六點三十分左右鱈場蟹就没再補貨(餐)了.讓我覺得似乎是限量供應 的感覺.3. 推薦你覺得好吃的菜色? 天婦羅

生蠔

螃蟹

蝦餅

生魚片...改裝前有的菜都還是有

熱食增加的比較多

有義大利麵

另外杜老爺冰淇淋改成Haagen-Dazs 冰淇淋漢來43樓海港自助餐改裝後變漂亮了

雖然菜色並不如報紙廣告形容的那麼好

但是我覺得高雄的自助餐還是漢來最好. 參考資料 自己
漢來海港餐廳 熱食 : 種類多(義大利麵

天婦羅炸蝦

蝦餅

羊排

牛排

豬排

焗烤

各式的熱炒)日式 : 手捲

壽司

生魚片

開胃菜

螃蟹

生蠔

冷盤 :各式冷盤鮮果汁飲料.水果.担仔麵蛋糕Haagen-Dazs 冰淇淋

漢來飯店,漢來大飯店,漢來 43f 海港自助餐廳,高雄漢來,漢來飯站,漢來牛排館,漢來下午茶,漢來鐵板燒,漢來自助餐,漢來花季漢來,43樓海港餐廳,小龍蝦,桌邊服務,報紙廣告刊登,杜老爺冰淇淋,鱈場蟹,服務,冰淇淋,自助餐

美食|西門町|日本料理|素食|麥當勞|燒烤店|火鍋店|下午茶|料理|自助餐|燒烤|生日|牛排|火鍋|飯店|聚餐|

漢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7024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