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大寶來投信

期貨公司的選擇

請問各位大大嘍!

小弟想進期貨界

目前考慮的有三家

分別是大華、群益、永豐期貨這三家期貨商

有誰能告訢我這三家的老闆處事管理風格、奬金如何計算、公司內部的情況

我要詢問台中的喔

請熟知這行的期貨前輩詳細回答

感恩不盡!


奬金如何計算?待遇都是可以談的-建議等到你進期貨業後有一定業績及客源再跟主管談喔!畢竟期貨業一個月領三十萬的大有人在!等你成為超業時-相信一大堆人想挖角你.初期還是以學到東西為主吧!基本上這三家都不錯-大華任俊行總經理挺照顧新人

會有教育訓練.一開始責任額較低

若你沒有經驗-建議你去大華試試.而且大華期貨凌總把經理事業做的不賴.群益的業務部謝副總及毛協理人也不錯

內部氣氛挺和諧加上主管管理多平易近人 美式風格-且群益的法人部是最強的-在群益可以學到許多.也可以考慮永豐-個人覺得他的下單系統不輸給寶來.且比其他兩家有多了永豐銀行轉介紹客源. 參考資料 業界經驗
你好!

如果你有要多了解期貨業!

我可以說出來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第一、大華期貨

是指開發金旗下的大華證券的子公司!

我是不知道主管的風格

大概就是給你三到六個月試用

先跟你說喔!

期貨業是底薪少獎金多!

還有你專業愈強愈有機會。

ps我考到九張證照

台中分公司好像有分早晚班!

第二、群益期貨

這家專門看員工的專業

進去後你不只有做期貨

還有其它商品要推!

我以前有在去群益面試過

當時我明明是新手

經理就一臉說我們公司很嚴格

明明就是看我考太多證照

有一點打擊我的信心。

所以你看你自已想法了喔!

第三、永豐期貨

是永豐金控(原建華金控)

期貨點有台北總公司

台中分公司

主管風格是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可不可找到客戶來開戶投資

因為主管只是輔助你找到客戶

和公司溝通的橋樑。

你還想問什麼可以找我呀!


期貨教學,期貨手續費,期貨保證金,期貨結算,期貨交易所,期貨選擇權,期貨商業務員,期貨業務員,期貨營業員,期貨當沖期貨,永豐期貨,公司,群益,選擇,業務部謝副總,俊行,永豐銀行,台中,平易近人 美式

獵人頭|倉儲|新鮮人|社福|履歷表|儲備幹部|轉職|行銷|軍公教|兼差|教育|金融保險|土木|應徵|零售|自傳|物流|找工作|面試|業務|工程|醫療|會計|跳槽|營建|大眾傳播|批發零售|旅遊|電子資訊|傳播|服務|人力銀行|管理|批發|招募|

元大寶來投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9028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