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寶來投信

有關這幾家營業卷商裡頭營業員的待遇?

你好我是大學畢業且剛退伍不久的社會新鮮人前鎮子考了高業跟投信投顧等證照且我也找了一個月的工作似乎比較想要作的職務都要比較高一些的要求(像是研究助理 或交易員)因此在這沒辦法的情況下我最近開始想從營業員做起我想請問一下前輩們的意見Q1.我家巷口有寶來 元大跟中信 可否說一下裡頭的底薪 福利及員工訓練呢(有證照會有加薪嗎)?Q2.像我這樣已經考了高業及投信投顧 是否就比較沒有用處了呢?(因為營業員只要初業就可以了)Q3.除了上述三家 是否有其他不錯的卷商也請你推薦一下喲!在此感謝你的答覆
基本上

從事證券營業員

證照是一定要的

所以有證照是正常的

並不會因為有證照而有所不同

甚至薪水較高.....至於高業的用途

是可以有機會晉升主管級的

因為目前依據主管機關規定

有些職務必須要有高級業務員

所以有高業

你的機會多一點...但是也是要靠自己努力囉

接著每家證券商的福利差不多

針對你要的營業員待遇

基本上

是底薪 業績獎金

這是每家都相同的

底薪大約25000-30000不等...但是底薪高

相對要求的業績也高

如果達不到要求的業績

底薪會被扣

福利大概就是三節獎金 生日禮金 旅遊津貼....等等...各家稍有不同

不過大致上就是這幾樣

至於你說不錯的券商

不知道指的是哪方面...所以無法詳述....sorry
基本上

要當營業員

千萬不要找寶來和中信就對了

因為這二家券商簡直是操商

是非常操的操

如果你耐操

再去試

不然還是找別家比較好

還有一些也是操商

像群益

日盛

台証

大華...等等也是
同意三杉兄的論調... 建議你可以先到元大做做看.... 真是個好學校.... 不過最多三年.... 學夠本了.... 你就一定要走.... 人生才有發展.... 因為..... 元大的待遇很差.... 初期剛入社會還可以.... 至於養家活口兼創業.... 倒是要在別的地方築夢!!

社會新鮮人 英文,社會新鮮人起薪,社會新鮮人找工作,社會新鮮人工作,社會新鮮人薪水,社會新鮮人薪資,社會新鮮人理財,社會新鮮人第一份工作,社會新鮮人自傳,社會新鮮人平均薪資社會新鮮人,元大,投信投顧,證照,中信,高業,證券,主管機關,家巷口,福利

專業|性向測驗|學徒|企業家|一技之長|研究所|生涯規劃|執照|投資|創業|當兵|企業主|出路|跳槽|兼職|在職進修|離職|開店|就業|進修|合夥|退休|升學|畢業|專長|建教合作|轉職|中小企業|入伍|

元大寶來投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3072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4 的頭像
    qaz1014044

    qaz1014044的部落格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