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寶來投信

excel裏,有關web更新的問題

我用excel做我們銀行基金的資料

有些數字(淨值...)需要做更新

可是每次檔案打開做自動更新時

總會有五至六筆的基金資料更新失敗

而出現亂碼

我的基金資料都是連上gogofund基金網站

所以用匯入外部資料--新增web查詢的功能

做為連結

請問這種偶有錯誤的情形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你先確認一下

那些網站的資料還可以抓到嗎? 或是已經做了一些更動搞不好是來源問題

所以導致無法更新成功... 參考資料 Me
「這種偶有錯誤的情形」多久出現一次? 出現這種問題的時候你重新「資料」「匯入外部資料」「新增WEB查詢」「選網站」「選表格」「匯入」是否可以匯入你要的資料?
您好:我想學如何匯入

你可以把iqy要怎麼寫?告訴我

感謝你的幫忙。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星座 血型個性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問題,基金,gogofund,資料,銀行,數字,檔案,外部,自動,方法

Office|文書處理|符號|傳真|庫存管理|簡報|資料庫|OpenOffice|Visio|Spss|PowerPoint|專案管理|財務|客戶管理|金融|進銷存軟體|庫存表|vba|試算表|會計軟體|進銷存|Project|

元大寶來投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8050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4 的頭像
    qaz1014044

    qaz1014044的部落格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