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

請問在漢來飯店用餐的價格?(送)

請問各位老爺夫人小弟我有1500元的漢來禮券想跟朋友二個人一起去吃漢神用餐的餐廳很多有自助餐、牛排館、鐵板燒不知道哪些餐廳的價位二個人吃差不多1500(目前最想吃的是牛排館或自助餐)希望各位老爺夫人們能夠提供小弟各樓層餐廳的消費水準 感激不盡
漢來飯店43樓

印象中叫xx碼頭吧西式自助餐

晚餐720 10%以下為PTT 看板《Food》noma發表上週去找男友

男友的媽請我到漢來飯店43樓吃飯印象中叫xx碼頭吧

是西式自助餐雖說在43樓

但我們沒坐到窗邊的位置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菜的種類不少有熱炒.冷盤.沙拉.碳烤.現作區.飲料.麵包.甜點.海鮮我沒有吃很多

先就有印象的講一開始我是去夾冷盤區的有黑胡椒牛肉.燻鮭魚.火腿片.三色蛋...大概有近十樣.沒法一一記得清楚冷盤區的菜是普普

沒有說特別美味沙拉我沒有去吃

但我男友的媽有夾看來也是滿普通的菜熱食區有滿多東西的

但大多還是肉類有道碳烤雞腿我覺得不錯

肉滿軟嫩的其他還有一些清蒸魚.羊排...之類的肉現作區有現煎的蚵仔煎

滿多人拿的我是想到了這邊還吃蚵仔煎實在很浪費

所以就沒吃另外還有擔仔麵

沒吃的理由同上還有一些烤豬腳.牛排之類的東西炸物方面有炸蝦.蝦捲.芝麻球.地瓜...還有一樣裡面包地瓜泥的餅炸蝦沒有說很好吃

粉裹太多了點但還是一端出來就一堆人搶日式料理有生魚片.手捲.壽司但我因為前一天已經吃了很多生魚片

所以這區沒吃另外還有生蠔讓大家自己拿飲料的話是有蘋果汁.冰咖啡.熱咖啡跟熱奶茶...其他沒什麼印象因為都沒有我喜歡喝的

所以我只喝水而已還有一區是現榨果汁

但我去時永遠都已經倒完了甜點種類滿多的

有奶酪.布丁.慕斯.果凍...還有一堆蛋糕我吃了提拉米蘇...這個普通焦糖布丁...這個滿綿密的奶酪...這個也普通芒果慕斯...還可以.但上面的水果有點硬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大概五六種口味記得有香草跟巧克力

不過我沒有吃當天是禮拜天中午

人非常多所以用餐環境像菜市場一樣

非常吵服務生也沒辦法好好的服務拿菜時還得排隊

總之有點混亂就是了離開前看了一下價錢只看到晚餐720 10%跟台北同類型餐廳比不會很貴上閤屋的價錢跟這差不多

但漢來好吃多了跟三德西餐廳比

菜的種類更多

但三德的好處是比較安靜下次還會想再去吃吃看也許人少一點氣氛會更好 參考資料 PTT 看板《Food》

高雄漢來飯店,漢來飯店的自助餐,漢來飯店的餐廳,漢來飯店海港餐廳,漢來飯店下午茶,漢來飯店工作,漢來飯店海港自助餐廳,漢來飯店月餅,漢來飯店牛排館,漢來飯店鐵板燒漢來飯店,自助餐,漢來,PTT 看板,三德西餐廳,感激不盡,小弟,noma,現榨果汁,蚵仔煎

西門町|火鍋店|燒烤店|飯店|美食|料理|火鍋|素食|牛排|生日|燒烤|自助餐|麥當勞|聚餐|日本料理|下午茶|

漢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9167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