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體育

緯來體育台…的今日我最亮…那是啥…聽說有送兩張票?!

上星期有去看球賽 是台啤和達欣的比賽 有范范和黑人哦!

^ ^ 呃…這不是重點…後來朋友說 我得了什麼 今日我最亮的鏡頭 會送下場比賽的兩張票…大大們知道那是什麼嗎?!

怎麼索取押:
『今日我最靚』是緯來育樂台在轉播SBL的時候的一個單元在每場比賽的中場休息時間攝影機會拍現場的球迷.觀眾如果被拍到且被選為今日我最靚的主角就可以得到下一週的SBL門票兩張所以

雖然你在現場

但還是要記得回家看重播

看看今天的主角是不是你。

如果這麼幸運

今日我最靚的主角是你的話就可以寫MAIL到SBL*vl.com.tw

跟製作單位聯絡就能得到下週的門票囉!!!季後賽也是有。

參考資料 我常看轉播..也常去現場
你必須去現場看球賽

讓緯來的攝影機拍到你

他們會選定一個球迷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