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體育

請問緯來體育台的收入來源??

我知道電視台是靠廣告費賺錢的

怎麼賺我也知道!不過...體育台的電視廣告數相較一般無線電視台 少很多!難道電視台轉播比賽 的門票收入也有抽頭嗎?球場內的廣告看板也算在電視台的收入?亦或是政府有補助

球團有贊助?不然

怎麼養得起一堆在緯來工作的員工呢?想請問一下

緯來體育是怎麼賺錢的(收入來源請詳述)謝謝!!請真正了解的人幫我解惑一下!! 感激您 !!
緯來的廣告是少很多沒錯但政府有補助而且他們還將中職部份轉播權賣給中華電信最後再加上廣告就差不多了
你可以去臉書問那些棒球主播啊
我可以跟你講我猜的部分收入收視率廣告收入廠商贊助目前猜是這些
其中一項:中華職棒轉播權利金

緯來體育台線上直播,緯來體育台主播,緯來體育台直播,緯來體育台片尾曲,緯來體育台網路直播,緯來體育台音樂,緯來體育台線上收看,緯來體育台的歌,緯來體育台節目表,緯來體育台pps緯來體育台,電視台,收入,廣告看板,無線電視台,電視廣告,緯來,中華電信,中職,廣告

緯來體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02021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