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體育

請問NBA除了衛視跟緯來體育台.還有哪個頻道有轉播?

我是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Kevin Garnett 的超級忠實球迷.我不想錯過他的任何一場球賽!請問在台灣.除了衛視體育台跟緯來體育台之外.還可以在哪個頻道或哪個節目中看到NBA的轉播?若知道的大大請為我解答~無限感激Q..Q
不好意思...中視很早就沒拿到轉播權了...現在只有緯來體育台.緯來育樂台.衛視體育台和ESPN(線在很少了~幾乎都在衛視體育台撥)會撥~~~順便一提~~台灣NBA的轉播球隊幾乎都是那幾隊而已(湖人.火箭.馬刺.金塊.太陽.塞爾蒂克)~~尤其是緯來~~緯來轉播最多的是湖人和火箭~~因為據說緯來的球評幾乎都是KOBE迷^^~(我也是~呵呵)~所以嚕~~~希望這答案你會滿意 參考資料 我是標準nba狂熱份子~本身是運管系的
您好!你還有兩個選擇~~●1.ESPN體育台。

●2.您可於星期日早上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