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體育

最近的緯來體育台

已經好幾天都這樣了

球賽已經開始打了

可是緯來還在播廣告(不是一次兩次

而是幾乎每次都這樣)

雖然有小螢幕可以看

但常常都投了好多球才切回全畫面

心裡很不爽。

把轉播權弄到孤行獨市

就來搞這招嗎?枉費大眾對他們的支持

連球賽哪時侯打的時間差都抓不出來

就別轉播啊

又不是只有你們一家體育台~~因為沒有其他管道可申訴(打電話去第四台業者問

他們說這是轉播公司問題

跟第四台業者無關)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有任何管道可以阻止他們這樣惡搞下去嗎

我是付錢在看第四台的

人家美國的有線電視

都沒廣告的

台灣的第四台有廣告就算了

還影響我們收看的權利~~
其實我們可以多想想緯來的優點

在棒球第一次弊案最低迷的時候

還是緯來硬是把棒球轉播權扛下來

硬是將棒球轉播給全國的人看

記得沒錯...當時緯來完全是虧本在做棒球轉播的工作

這塊餅大家誰都不要!

如果當時就連緯來也不要

搞不好早在幾年前我們根本看不到棒球轉播了。

現在的電視台都是商業電視台

沒有廣告=沒有收入來源!

電視台的投資是非常大的

一台外野的SONY攝影機動輒就好幾百萬、好幾千萬、還有人事成本:專業攝影師、導播是需要長時間在培養的

看緯來及其他台轉播棒球的畫面應該大家就能些些比較

緯來很少看到打擊出去畫面跟不上球的!

但以前在別台我覺得就常常看到這樣的事情!

總該不可能要緯來通通都不播廣告完全做善事吧

真要這樣電視台遲早一天會倒的

所以個人是覺得如果影響不是很大

倒是可以先想想人家辛苦轉播的一面...大家都是愛棒球的‧給同樣辛苦轉播棒球給愛看棒球的人一個鼓勵吧!

參考資料 同樣是從事傳播業的我的想法
建議可到緯來電視網網站留言那應是屬緯來廣告費收太多的關係我最近也被分割畫面很困擾
建議可到緯來電視網網站留言那應是屬緯來廣告費收太多的關係我最近也被分割畫面很困擾就是如此
因為他要賺廣告費阿...在熱門的節目中..廣告費都是很可觀的..這是一貫的手法..畢竟他們買下轉播權..也要想辦法賺取利益囉...你習慣了就好了..總不能搬到美國吧~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