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體育

緯來體育台張力群?

你們覺得張力群撥nba好還是中華職棒好?張力群不是一直都撥nba嗎?他怎麼也懂中華職棒阿緯來撥中職居然會缺人所以才把他培養成撥中職嗎?
其實緯來的主播

幾乎都不只專研一項

對各種的運動都必須要有了解

所以這也是常見的

而且張立群他原本是播中華職棒的

後來才播籃球

籃球打完

他會換去播中職

而且不只他

楊展元也是原本只播棒球後來也有去HBL呀!

其實他們對各各運動應該都很聊解!

我的意思就是緯來的主播!

並不是只有播一項運動節目

是廣泛的!

所以這不是培養

這是他們原本的能力唷!

參考資料 自己(小五生快小六了)
我是覺得兩個都不錯

都有特色像是播中職ㄅ時候他很HI

播NBAㄉ時候我覺得他蠻幽默ㄉ。

所以我覺得能網全方位發展是很不錯ㄉ。

中職ㄉ主播因該沒缺人...像是有徐展元 蔡明里等等.......
他本來就是有在轉播職棒的

只是在NBA期間他都以轉播NBA為主

本來還沒有徐展元時

他就比較常轉播中華職棒

他轉播算很不錯了

比那個楊政典好太多了

張立群現在在緯來算很資深的

除了蔡明里以外

他算最資深了

很多人都走了

所以他轉播中職是很正常的
他播的NBA`職棒都很幽默很喜歡看他撥的球賽主播一定都不只懂一種阿立群主播也有播SBL阿`反正他應該懂很多
小如:他是徐展元不是陽展元
你把立群的名字打錯了= =(不是力群)他從中華職棒起家喔之後才播籃球...(不論籃球或棒球他都有涉略...不過棒球還是他在行的項目)從緯來體育台選新人電視轉播看他出頭至今他表現的都很沉穩...許多人不斷的出走至ESPN、民視、東森、年代等等(可見緯來培育許多人才)我想立群會一直待在緯來吧!!

中華職棒賽程表,中華職棒線上直播,中華職棒遊戲,中華職棒片尾曲,中華職棒直播,中華職棒聯盟,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華職棒明星賽,中華職棒音樂,中華職棒門票中華職棒,緯來體育台,緯來體育台張力,張立群,阿 緯來,中職,張力,楊展元,nba,緯來

緯來體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19079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