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體育

緯來球評是不是到ESPN

我想請問緯來體育台球評曾文成先生是不是到ESPN當球評嗎.如果是的話請留言給我謝謝
我想請問緯來體育台球評曾文成先生是不是到ESPN當球評嗎ANS:的確!曾文誠目前是ESPN棒球球評!曾文誠在2005年開始

就已經是ESPN棒球球評!在2005年ESPN和緯來搶中職轉播權時

曾文誠決定去ESPN當棒球球評!後來緯來封殺曾文誠!也就是以後再也不重播有關曾文誠的講評

以後曾文誠也回不了緯來體育台!但

我覺得曾文誠做出正確的事!原因(1)中職現在票房差

收視率差(2)去ESPN一星期至少有3到5場比賽左右可以擔任講評!所以我認為去年曾文誠跳槽到ESPN是一項明至之舉! 參考資料 自己
是的緯來體育台球評曾文成先生到ESPN撥 MLB比賽!


沒錯 球評曾文成 先生現在都在espn轉播美國職棒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