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體育

請問有誰知道之前緯來體育台的片尾曲

請問有誰知道之前緯來體育台的片尾曲

大概三

四年前的

有一句是什麼.....的步伐讓我充滿能量

不知是哪首歌

請告訴我

有歌詞的話請告訴我

謝謝
歌名:勇敢的魔法演唱:緯來 活力美少女忘掉所有壞心情現在急著想要抱的是你都是心跳太靠近所以我會抓住想要的東西對夢想我們都應該貪心對愛情給自己掌聲鼓勵天空下誰比妳懂我的心伸出手 感覺就有了交集在你的手心裡有勇敢的魔法傳來的愛和溫柔讓我充滿能量真心的微笑是更勇敢的魔法就能讓夢想更甜 讓明天發亮什麼都不怕閃閃發光的能力來自妳陪我想陪我哭泣誰不渴望有奇蹟快樂的人會特別有勇氣對夢想我們都應該貪心對愛情給自己掌聲鼓勵天空下誰比妳懂我的心伸出手 感覺就有了交集在你的手心裡有勇敢的魔法傳來的愛和溫柔讓我充滿能量真心的微笑是更勇敢的魔法就能讓夢想更甜 讓明天發亮創造希望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緯來體育台線上直播,緯來體育台主播,緯來體育台直播,緯來體育台片尾曲,緯來體育台網路直播,緯來體育台音樂,緯來體育台線上收看,緯來體育台的歌,緯來體育台節目表,緯來體育台pps緯來體育台,片尾曲,天空,魔法,交集,掌聲鼓勵,什麼都不怕,夢想,貪心,誰知道

日文歌|男歌手|配樂|韓文歌|翻譯|歌手|女歌手|巡演|原聲帶|影片|演唱會|新歌|VCD|插曲|PV|MV|作曲|片尾曲|片頭曲|DVD|R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