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來登飯店

急急急~~~關於台北國賓跟台北喜來登???

要去住兩個晚上我是開車去的請問有住過的大大們您們會推薦哪一間呢??也可以順便告知原因嗎?謝謝~~~
我會建議你去住台北喜來登飯店

位在台北車站附近~交通便利

並且飯店內的餐廳很好吃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雖然我沒去住過~但是飯店的餐廳我有去過

服務也很好!而台北國賓大飯店位處於中山北路

車多擁擠

雖然有停車的地方

但也不是很方便 參考資料 自己

台北國賓飯店,台北國賓大飯店,台北國賓下午茶,台北國賓影城,台北國賓戲院,台北國賓飯站,台北國賓票價,台北國賓飯店下午茶,台北國賓影城票價,台北國賓自助餐台北國賓,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喜來登飯店,台北車站,忠孝東路,中正區,台北市,飯店,中山北路

聚餐|自助餐|麥當勞|生日|素食|日本料理|燒烤|西門町|料理|下午茶|火鍋店|美食|燒烤店|飯店|牛排|火鍋|

喜來登飯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12025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