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如來宗

女友要離開我只因為她加入了佛教如來宗好像中邪似的

各位大大幫幫我~我女友說要離開我只因為最近加入了一佛教如來宗的團體~我們交往多年感情很好~自從她去加入這個佛教如來宗整個人變了樣~一天到晚都在打坐修行~學業荒廢而且家人不跟她入教跟家人關係也疏遠了~連帶影響我跟她的感情~現在她說要離開我怎麼辦~脽可以幫我勸勸她~我恨死了這些宗教團體~都是邪魔歪道!
分手是個結果!

可能你表面上看起來

是她去那裡之後所發生但我想

應該有其他潛在原因吧感情的產生

是有多種錯綜且細微的因素導致我可以理解失戀的情緒

誰無失戀呢?但只把結果歸咎第三方、責怪第三方我想是有點太粗糙與情緒化了

更何況第三方不是小三

是個團體如果是我

即便難過

也會檢視自己過去在和她相處的時候是不是就已經因為某些原因造成感情上的問題可能是家庭背景、個性、價值觀、理念、互相的了解...哪個環節有問題很多人都會覺得問題不在自己如果一味這樣想

我想這不是兩人相處的永久之道應該要好好坐下談談 好好的先傾聽妳女友的想法人都是需要被了解、被傾聽的

尤其女生更是在意這件事有時候他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她的心事理性的面對我想對你是更有幫助的一點想法跟你分享希望有幫到忙
版主其實你想法不錯

只不過宗教這種東西還是要給予適度的尊重

雖然如此你也可以用別種辦法來挽回你女朋友的心

畢竟人類各有所其腦袋

有的人有自我意識不會因為各種迷信而不可自拔

相反的有人執迷不悟崇拜各種宗教

甚至做一些不科學的行為

這是人類必須反省的

請仔細的想一想人類自古以來痛苦 戰爭災難 生生死死 完全看不到神的救贖

反而是現實世界向錢向權看齊

還有地獄為甚麼要存在

他的存在是否有意義

壞人就一定是壞人嗎?有人從小家庭不幸

還是社會可怕的陰影

導致這無辜的孩子成魔

這又該追究於誰?神佛嗎?常常看到各種宗教

例如基督教

神愛世人

可是完全看不到這世界的孩子們獲得神的疼愛

以前看到許多國家販賣自己的孩子

生下的是女孩直接殺害

拋棄

送養

墮胎

囚禁當成狗

或是培養成殺手

這是世界的(原罪)

最後給版主的一段話: 有孩子一出生就是壞人嗎?一出生的孩子為何要遭到如此對待?宗教團體意義在哪?神與佛又是為何存在?地獄既然是懲罰壞人

那如果孩子們都幸福

而且又得到神的洗禮

那豈不是地獄不復存在了嗎? 你可以給你老婆看以上的論點
勸你離開這女有因為我之前女有也是向你這樣信道或修行修到頭殼壞你者什麼聽不下去到時為了這件事吵架到頭來分手收場這是我的精驗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氣者個深林天涯無芳草何畢單戀一隻花你何畢固止
1. 加入他2.離開她3.順其自然
這大概是練功走火入魔了她的魂已經全被拿走了八成快沒有救了只能請降頭師下降頭找回她的三魂六魄
你應該要跟如來宗裡的師父說他的情況我覺得你女友是走火入魔了真正的宗教應該是幫助人走正確的人生道路而不是破壞人的家庭或其他人生選擇我相信如來宗的師父會理解你的
版主:如果您還是學生

我建議您不要鑽牛角尖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我們人通常有一種很不好的毛病

做錯了事情

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

如果有錯都是別人的錯

自己永遠不會有錯。

只要不符合我們個人的意願或心意

那都是因為怎樣怎樣~~~。

從來都不檢討自己

只能說我們的教育是太失敗

而整個社會也呈現病態

政治風氣影響個人思維模式。

如果您是社會人士

那您就實在是太幼稚不成熟了

社會經驗太少

不然就是居心叵測的提問。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很複雜

牽扯的因素太多

搞不好你個人有許多不良的習慣跟嗜好。

女友要跟你分開

說不定是已經無法再容忍你

只是時機問題而已。

建議您

還是先自我反省

究竟問題出在哪裡?如果如您所言

那你說過去你們的感情很好

全都是騙人的

這麼經不起考驗。

還是回歸問題的本質

真正的原因究竟是什麼?若不懂得反省自己

一昧的怪罪別人

我保證下一場戀情

也一定是同樣失敗收場。

如果是居心叵測

這種惡毒的作法必定自食其果。

修行修到魔界去了

必墮無間地獄。

最後祝版主

向內自省真心懺悔

找到真正的原因

不要什麼都怪別人。


你可以跟你女友的父母親說請他父母親帶他去醫院精神科做檢查基本上妳的女朋友心軟被不肖的宗教團體給洗腦了= =

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影片音樂,妙禪 佛教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如來佛教如來宗,女友,如來,佛教,感情,找個人,家人,情緒化,問題,中邪

佛教如來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05015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4 的頭像
    qaz1014044

    qaz1014044的部落格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