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如來宗

有人聽過妙禪師父的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嗎?評價如何?

我同事愈來愈多人參加妙禪師父的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一開始我想說觀望看看(我觀察了半年)

現在同事一個個都參加了

參加的都發現他們的精神也都變好了

也愈來愈開心

甚至我主管以前常常摔電話

現在脾氣也改變很好

這實在讓我對妙禪師父的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很好奇

可是金牛座的我就是喜歡考慮Q_Q所以想問一下更多人的建議
我是路人我是沒去過但是聽您描述

您似乎也心動了如果你公司很多同事一同參加

甚至是主管也一同參加妙禪師父的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何不去嘗試看看。

在網路問再多

必竟還是他們的想法

重點是在你自己況且這些同事還是主管算是朝夕相處

若要聽建議何不聽他們的如果你真的去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發現不是你想要的

又沒有損失

不是嗎?人活著就是要一直嘗試啊!

更何況是好的

又不是加入什麼幫派之類的。

不用想太多!

不然也可以參觀他們的網站

我覺得還不錯http://www.rulaiweb.org
本師釋迦牟尼佛已明說: 在此娑婆世界成佛的下一位為彌勒菩薩。

在這期間號稱自己成就佛道的都是騙子

妙禪自稱成就佛道

可知其為騙子。

其網站所宣傳的禪修內容皆是講感應或師父的神通加持

無任何佛法義理。

唯一談到佛法義理的(三聖教)也是錯誤的。

其傳銷手法類似妙天

妙天與妙禪皆自稱成佛

但一個世界只能有一尊佛

現在仍屬於釋迦牟尼佛的末法時期

故知兩人皆為騙子。


你這是變相的廣告吧~~??
修真最終目的是證道成就

應以防病袪病、養心健身、延年益壽為出發點

濟世為懷、淨化心靈、普度眾生為社會大眾多做貢獻為目的

為了獵奇神通或謀取私利而靈修其動機是不可取的。

修真最根本的條件是『入靜』

要想入靜必須加強道德涵養

必須大公無私、胸懷坦蕩、豁達大度

只有這樣才能經常保持精神愉快、情緒安泰

有效地避免七情六欲的干擾。

修真應依正確功法要領【三華、五炁、經脈循行】和要求靜坐

正確的動作和意念

有助于疏通經絡

錯誤的動作和意念

則可使經絡受阻

因此修者應細心領會

力求按正確功法要求修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4 的頭像
    qaz1014044

    qaz1014044的部落格

    qaz1014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